枫糖

【马场林】你们博多市的侦探还能不能有点职业道德?

拉面果然群像剧,其他角色都巨可爱的,忍不住写了个全员出场的短~论坛体,老人小孩刑警不在(突然严格的我(不

大概是林变成喵喵后的投诉贴



博多论坛——交易市场(黑版)——投诉区

 

【投诉】你们博多市的侦探还能不能有点职业道德?

 

0L 薛定谔

我尽量心平气和地说说,如果语气不当……你们倒是来杀我啊!

楼主是个中间商,主要负责给一些麻烦的事牵线,这次客户的要求是想调查出朋友的死因,但我找了好久都没找到合适的,陆续几个侦探都死于非命,后来我听说博多的杀手不错,我想杀手不错的地方能活着的侦探肯定也不错,就带着客户找上门了。

结果呢!结果呢!!!!

人他妈见不着,我和客户跟傻逼似的坐了半天,这也就算了,这侦探还养奶猫?!看到猫的瞬间我就知道要糟,果然在客户脸上我看到了“不专业”三个字,后来看到“我要摸”三个字我就知道没有最糟只有更糟。

你们侦探的猫他妈才是杀手吧!那个身手敏捷出手狠辣,我客户直接被挠得发出狼叫,都不是人声了。痛在他身疼在我心,我赶紧上去救,结果呸!这破猫当人人对它有兴趣想占它便宜?那猫又一爪子朝我抓过来,张牙舞爪得还挺能耐,本人这种战胜过鹅的勇者竟然没走过一招就被挠的一脸血。

到最后好歹好歹等到侦探回来,第一句话就是问我对他的猫做了什么。我真是日了狗了,你看看状况还不知道谁对谁做了什么吗!睁眼说瞎话,人心都黑了啊!

现在客户跑了,钱没挣着老子还被老婆关了禁闭,连上网都只能偷偷摸摸,你们博多市还有没有人能管管,还有没有王法!

人心都黑了啊!!!!!

 

1L 独目

没有,滚

 

2L 次子姐姐

大哥真英俊~撒花~

 

3L 独目

基佬也滚

 

4L 拷问即艺术

大哥不服线下聊聊?

 

5L

大哥请看清版规再说话,当心被封IP——

“为避免争执,请大家在【】在场时不要对基佬口出恶言,恐同者建议线下PK(据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壮汉建议,狂妄少年优先),否则封IP处理,严重者提供给对方IP地址。”

 

6L 

你们博多市连猫都如此凶残吗……来进修的新人瑟瑟发抖

 

7L 

少听楼主胡说,楼主都能打过一只鹅了还怕区区一只猫?还他妈是只奶猫?

 

8L 社畜与棒球 

Lz其实方法错了,这猫我认识的!你看到他时要保持一米距离,最好以跪拜式双手举过头伏地而行,保证自己不会乱摸乱碰,这样他就不会挠你了!

 

9L 今年目标是点酒TOP1~

赞同八楼,你看lz这ID就不行,看着就欠挠

 

10L

你们认真的?弄死不完了吗?我市现在的杀手准入门槛竟然如此之低,真是难以想象

 

11L 金发蜘蛛

哎论信息的重要性,赌五毛楼上活不过半年

 

12L 今年目标是点酒TOP1~

博多市、侦探、的、猫猫猫猫猫猫猫

十楼似不似sa,我赌三个月

 

13L 独目

……我身体有点不舒服,先出贴

 

14L 次子姐姐

吼吼~看样子这人还有阴影呐?也是惨,顺便我赌一个月

 

15L 薛定谔

让我给这凶猫下跪?下次见面我一定把它打得叫出人声!

所以是没人管得了了是吧?行行行,匪匪相护,看透你们博多了

我老婆喊我我先出去

 

16L 社畜与棒球

对不起!其实这是特殊情况!请不要对博多市失去信心!这里真的是个很好很好的城市!

真的对不起!

 

17L 医生

怎么?林还没变回来?

 

18L 次子姐姐

没有吧~如果变回来了,他俩早勾搭着到处乱跑了,现在正好省我墨镜钱

对了,我这上次多买了几个,你要不要?

 

19L 医生

……谢谢,我有眼镜,不是很需要有粉色羽毛的墨镜

不过那猫独自在侦探所?

 

20L 金色蜘蛛

偷猫是不允许的哦

解剖更是X

 

21L 薛定谔

偷偷回来了,那个叫医生的我建议你放弃,那猫特毒,招招抓眼睛,窜起来跟猴似的。看你好像近视本来就是半瞎,还是留眼睛一条生路吧,毕竟跟了你这么多年

 

22L 今年目标是点酒TOP1~

看楼主说话还蛮有意思的嘛

不过你在躲什么?老婆?对了,为什么说害得你被禁足?

 

23L 薛定谔

TO 22:所以那猫毒啊,不仅抓脸,还到处乱窜抓我后背,我回到家一脱衣服,老婆二话不说就是一顿打,没解释清楚这是哪个小妖精干的前不能出门

 

24L 拷问即艺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L 次子姐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L 医生

 

27L 社畜和棒球

对不起!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8L 今年目标是点酒TOP1~

哈哈哈哈哈哈不过楼主你怕是想多了,那猫没这心眼,这是只连酒吧都没进过的猫

你解释解释不就成了?

 

29L

什么!你们博多的猫还会进酒吧吗!!!

 

30L 薛定谔

你们以为我没解释啊!我说猫抓的,她说不可能!我说真是猫抓的,她立马变脸了说我当初骗她,如果被猫挠成这样我不可能打得过一只鹅

然后我就说:是的!的确不是猫挠的!

现在我去哪儿想出一个合理的小妖精去啊!那个侦探必须想办法解决这件事!不然我我我……我吊死在他门口!

 

31L 次子姐姐

人家要笑死了啦哈哈哈哈哈哈

 

32L 医生

作孽作孽

 

33L 金发蜘蛛 

真是只罪恶的猫

 

34L 距离五年份明太子的截止日还剩五年

看标题是叫我?我先爬楼

 

35L 今年目标是点酒TOP1~

哇哦,更加罪恶的男人出现了

 

36L 薛定谔

你个混蛋终于出现了!快给我想出解决办法!

 

37L 次子姐姐

围观围观

 

38L 社畜和棒球

侦探早上好!

 

39L 距离五年份明太子的截止日还剩五年

早上好~

看完了,也不是什么大事嘛,你想要我做些什么?

 

40L 薛定谔

交出那只猫!给我老婆演示下战斗力证明这确实是它挠的,也确实不是我菜鸡!

 

41L 距离五年份明太子的截止日还剩五年

不行,换个

 

42L 薛定谔

你以为你做电视答题节目呢!一个选择不行还能跳过的?!

必须交出来!

 

43L 距离五年份明太子的截止日还剩五年

换个

我不想说第三遍了

 

44L 金发蜘蛛

友情提醒楼主,就换个吧

 

45L 次子姐姐

友情提醒+1

不要靠近侦探,侦探会带来不幸~~~~

 

46L 医生

友情提醒:这是罪恶的猫和他背后更加罪恶的男人

 

47L 薛定谔

那有什么办法?我不管了,你要解决,不然赔我巨额损失费!

 

48L 距离五年份明太子的截止日还剩五年

多少?支票还是现金?

 

49L 次子姐姐

……大佬大佬

 

50L 社畜和棒球

哇——

 

51L 金发蜘蛛

我有个不成熟的想法:楼主要不要请杀手?干掉侦探后我们分遗产?

 

52L 拷问即艺术

你能意识到不成熟我很欣慰

 

53L 医生

我也有个不成熟的想法:干掉侦探后你们要钱我要猫

 

54L 今年目标是点酒TOP1~

显然这位就没意识到不成熟和作死的区别,楼主不要学习

 

55L 薛定谔

混……混蛋!呜呜呜呜呜我他妈蒙受不白之冤被禁足了啊你们这群黑心的呜呜呜呜呜

我老婆跑了怎么办,你们知道我们这钟混黑的找老婆多难吗呜呜呜呜呜

 

56L 社畜和棒球

我知道啊楼主呜呜呜呜呜呜

 

57L 次子姐姐

别哭了,看着怪可怜的,侦探,不如想想其他办法?

 

58L 距离五年份明太子的截止日还剩五年

有办法啊,楼上那位牛郎你和楼主回家一趟呗

 

59L 今年目标是点酒TOP1~

哈?关我什么事?????

 

60L 距离五年份明太子的截止日还剩五年

你是牛郎嘛,就说和楼主在店里喝酒,但你喝多了有挠人的怪癖于是把楼主挠成了那个样子

 

61L 医生

这个蛮好,越匪夷所思越容易被人相信

 

62L 金发蜘蛛

蛮好个鬼啦,然后你们再解释解释楼主出于什么需求要去牛郎店?

 

63L 今年目标是点酒TOP1~

这你都想得出来???要是事情传出去你让我在店里怎么混啊!

除非大佬你像包养你家猫一样包养我

 

64L 距离五年份明太子的截止日还剩五年

那就换……

 

65L 今年目标是点酒TOP1~

艹直接无视,大佬你捡猫的时候可连眼睛都没眨!

 

66L 次子姐姐

别看我,如果我去楼主需要比去牛郎店解释得更加深入

 

67L 拷问即艺术

我同上吧,主要楼主被我挠了能站着也没人信啊

 

68L 社畜和棒球

我倒是可以……

 

69L 医生

不好意思,本人卖艺不卖身

 

70L 金发蜘蛛

谁要去挠一个大叔啊,恶,手指怕不是要煮沸消毒

 

71L 社畜和棒球

说的太过分啦!我真的可以……

 

72L 距离五年份明太子的截止日还剩五年

看来只能我上了

 

73L 社畜和棒球

唉?我是被无视了吗?唉?唉?

 

74L 次子姐姐

说了那么久,楼主去哪儿了?

 

75L 薛定谔

我老婆刚刚踹门进来了……看到我在和外界联系……

虽然被打了一顿!但看帖子我老婆已经知道是个误会了!

果然求人不如求己,你们这些杀手,不靠谱到死吧!

 

【本楼因楼主恶意挑衅已封IP,投诉也已完美解决暂作封贴处理,祝你们今天在博多也过得愉快!】

 


END

评论(9)

热度(7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