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糖

【马场林】关于为什么林林会接受勾搭马场的委托

论坛体小彩蛋,这部分正文里是没办法混进去了,聊天记录后再撒点马场林小糖!(所以我怎么还在摸鱼(……


正文:


【情报之星】通过【马场】添加您为好友

验证消息:我是榎田

【拒绝】

 

【情报之星】通过【马场】添加您为好友

验证消息:……有个特好赚的生意做不做?

【同意】

 

您已添加【情报之星】为好友,你们共同好友为1人,请注意财产和信息安全

 

【林】什么生意

【情报之星】不需要杀人就能躺着拿钱的生意

【林】你当我三岁小孩啊,这种好事你自己不接?说吧,什么阴谋

【情报之星】客户有要求嘛,我想想整个博多市只有你能接

【林】要求?

【情报之星】第一:最好是博多市的,因为用时会比较长

【林】哼,博多什么都缺就是不缺杀手,杀手什么都缺就是不缺耐心

【情报之星】第二:换装技术好,最好能做到男女不分

【林】这也不是我一个人的特长

【情报之星】第三:长得特别漂亮

【林】好吧,勉强算只有我能接,什么任务

【情报之星】勾引一个人

【林】男人??

【情报之星】

【林】你他妈想死吗?!坐网吧那儿别动!动一下剁你一根手指!妈的,敢耍我!

【情报之星】目标是马场

 

【情报之星】helloooo?掉线了吗?

【林】你说勾引谁?马场?

【情报之星】是的,接不接?不接我就再找人,听说复仇屋那位女装也挺好的

【林】你敢!!!

【林】客户是谁?男女?住哪儿?旁边环境方不方便暗杀?

【情报之星】对不起,保守客户隐私是我们这行的基本道德,我想你很清楚吧

【林】是,我清楚地记得你卖过我

【情报之星】咳,所以你接不接?

【林】先告诉我目的,为什么要勾搭他,不然我马上告诉马场这件事,我不接其他人谁也别想接成功!

【情报之星】哎呀这样我很难办啊,简单来说,有个人,嗯……大概和你差不多,女装骗了一个小宅男的感情,所以那个男生就找到了我

【林】欺骗感情真是差劲,不过就算他活该被报复但关马场什么事?

【情报之星】谁知道呢,大概那个伪娘喜欢马场吧

【林】眼光还不好,去死吧……那个,虽然我并不好奇,长得怎么样?

【情报之星】说了和你差不多嘛

【林】果然还是去死吧!

【情报之星】所以到底接不接?

【林】接,为什么不接,白送钱的生意

【情报之星】白送钱?

【林】关你屁事,看到我和马场的亲密照就行了吧

【情报之星】行,报酬三七分?

【林】OK

 

 

  林冷笑一声关掉电脑,他揉了揉眼睛和脸颊,上面还是滚烫的,‘该不会是面膜过敏了吧’这个念头在他脑海里转了两转,摸起手机就想发个推特,但一种莫名的焦躁让他对外界有点不适的抵触,可能是手心太热显得东西都太凉,没一个想拿在手上的。

  他抱着腿傻呆呆地看着地板上的污渍,三分钟后才猛然跳起,拿起衣柜里的衣服就去找马场。

  “喂!”

  马场眼睛黏在棒球节目上,漫不经心地从鼻子里回应:“嗯。”

  看看,看看,这能是刚告白的人的表现吗?林恨不得一脚踹上去,但想想报酬他还是尽量温柔说道:“你觉得我穿哪件裙子好看?”

  马场的眼睛随棒球而动,随口回答:“都好看。”

  林差点跳起来,他拉着脸看看节目又看看马场,忽然有点不确定了。

  “喂,你刚刚是对我、对我……”

  “你说告白?”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林好像从他的侧脸上看见了一闪而过的笑意,但再细看又是专注于棒球的脸,跟薄冰入水似的,“考虑好了?”

  “考虑个鬼啊!”林别扭非常,他慢慢蹭到马场身边,严格保持距离。

  “你刚刚说话那么温柔还真是难得。”

  “少扯那么多,对了,刚刚榎田找我了。”

  马场发出细微的轻笑,宽阔的肩膀不可见地震动了下:“你可别被他坑了。”

  “当然不可能!我是谁,他能骗到我?他说……”林忽然伸手拽了下马场的衣服,“你先告诉我穿哪件好看。”

  马场叹口气,气息像吹过蒲公英。

  他转过头认认真真地看着林,背后赢球的声音响彻整个房间,但马场竟完全没有在意,他目光端正,未偏分毫,像投球一样就这么直射进林的瞳孔。

  “我说,都好看。”

 

 

END

 


评论(20)

热度(123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