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糖

【马场林】照片上的女生有人认识吗?(1)

不用关注,摸着摸着我就跑了

论坛体


求助】照片上的女生有人认识吗?

 

0L 宅本宅 

 

如图,这是楼主在街拍合集里看到的,一眼荡魂瞬间被秒,连续几天睹照思人茶不思饭不想,求问有人知道她的推吗?

 

1L

这标题我曾见过的,虽仍未知推,然我看着面善……所以你们颜狗就不能换个人来问吗

 

2L  

大哥莫暴躁

回答楼主,没有

 

3L 

怎么又是她

 

4L 

是不是什么小明星要出道来试水炒作的?

 

5L

 这颜值试水我也认了,但麻烦专业点透点消息吧——BY一个被拉进坑的路人

 

6L 宅本宅

 我要是炒作就让我成为万年魔法师!

是真的找不到一丁点的消息,在其他论坛我也发了帖子但都没有进展,问了街拍摄影,他说是自己随手拍的,因为妹子看起来特凶,他没敢上去问……现在真的要疯了,不如说我宁可她是明星,这样我还能为她花花钱看看她

 

7L

 不是,楼主你这完全是恋爱了吧!

 

8L

Ls明显不懂我们饭爱豆的心理

 

9L

 什么!你们饭爱豆的难道不想和爱豆谈恋爱吗!

 

10L

 八楼真是脱离低级趣味的人……连深爱纸片人的我都控制不住寄几

 

11L

 再次被颜狗震惊了

礼节心疼下楼主,实在不行就去杀手那边发追杀令吧

 

12L

 喂喂喂ls你也太危险了吧!对小美人竟然也能下此狠手?怕不是处男成精

 

13L

神tm处男成精23333

 不过11哥其实说的有道理,这方法我怎么就没想到呢!

 

14L 宅本宅

 我是不会这么做的!

 

15L

 楼主先别急,旁友你们听说过复仇屋吗?

 

16L

 ???你们到底和妹子多大仇,竟然连复仇屋这种心狠手辣的杀手组织都上?

看着标题冷静一下!你们的初衷只是想找到推舔照片而已啊!

 

17L

 你们是不是对复仇屋有误解……

他们的宗旨是“以牙还牙”,超过对方对你做的事是不会接的,那些被心狠手辣对待的人还是反思下自己吧

 

18L

 打住打住,我已经不想看到三观党再掐几百楼了

 

19L

 我好像有点懂了……

 

20L

 楼上的意思是找到复仇屋说妹子搞到了楼主推,然后楼主可以复仇得到妹子的推????

这什么骚操作????

 

21L

 可以的可以的

 

22L

 可以个屁啊!你们当复仇屋不核实的吗!哪家杀手还没个自己的情报网!

 

23L 宅本宅

 ……所以我干嘛不直接去找杀手的情报网呢?

 

24L

 对、对哦!

 

25L

 喂喂喂都说了是犯法的吧!

 

26L

 要个推而已……

 

27L

 谁知道是不是只要推哦,反正一旦有了开口我是控制不住(

 

28L 宅本宅

 我是真的只想要推……爱信不信吧,所以怎么联系到情报贩子?

 

29L 金发蜘蛛

 这么有趣的吗wwwwww

楼主你这么打听是得不到结果的,不过我今天心情不错,当免费赠送了,推的ID:我有刀你有钱吗

 

30L

 !!!!!!!!!!!!!!!!!!!!!!!!!!!!!!!!!!!

 

31L

 卧槽!!!!!!!!

 

32L

 我坛都什么人在混!!!!!!!!!!!!!!!!

 

33L

 我坛一直有杀手混你不知道?不然你以为那些杀手组织名大家怎么知道的

 

34L

 你坛你坛.JPG

 

35L 宅本宅

 谢谢!!!!!!我这就去加!!!!!!!!!!!!!!!!!!

 

36L

 这推是假的吧……性别是男?

 

37L

 废话,改性别当然是为了提防楼主这种宅男

 

38L

 不不不,你们看个人简介:是男生真的对不起了,哈哈~

emmmmmm

 

39L

 这欠揍又得意的笑声是怎么回事……

 

40L

 也没有照片啊,到底真的假的,顺便这人怎么那么话痨,刷推刷的我眼花

【佐藤慎司有什么好的,爱子真是瞎眼,我选真也】

【PK303还可以,上嘴有点太粉,可以配白色连衣裙】

【妈的,老子不干了,想反水给他一刀然后喂狗】

这都什么和什么?

 

41L

 没认错的话,第一个是最近热播的狗血爱情片,第二个是最近很火的口红色号,第三个……工作黑泥吧?

 

42L

 ?????所以果然是女装男?

 

43L

 次奥我慎司怎么啦!就是he了略略略,气死男二粉

 

44L

 感受到摄影师的怂,这妹子确实好凶

 

45L 宅本宅

 她好可爱哦……

 

46L

 ……

 

47L

 ……………………

 

48L

 楼主你……算了,我能理解你

 

49L

 等等我没看错吧!妹子的位置定位是博多市???!!!!!!!

 

50L

 那是哪儿?很出名吗?

 

51L

 可不非常有名,俗话说得好:“民风淳朴博多市,价格公道人人知。”

如果你爱他就把他介绍到博多,你要是恨他也请把他介绍到博多(。

 

52L

 卧槽竟然是博多,那反手给他一刀emmmmmm

楼主吃点好的吧

 

53L

 楼主吃点好的吧+1

 

54L 宅本宅

 什么!你们说她可能是杀手?!就拿匕首和枪接钱杀人的那种?

好帅啊!

 

55L

 ……

 

56L

 ……我信楼主是饭爱豆不是想恋爱了

 

57L

 想恋爱也没用惹,诸位请看

【笨马怎么还不回家,我快饿死了,再过十分钟我就把他的明太子给丢垃圾桶】

【家里乱得我绝望,为什么一个二十多岁的大男人连保持整洁都做不到!我又为什么要和这个人同居呢……】

【原来看着电视让别人涂指甲油的感觉这么爽的吗!】

【做饭不好吃真是对不起祖国了呢,呵呵】

【笨马笨马笨马笨马笨马】

 

58L

 我也信不是明星出道了,谁家明星出道还和男友秀恩爱秀得那么高调!

 

59L

 给涂指甲油的男友,我也想要QAQ

 

60L

 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该羡慕谁……然而单身狗又做错了什么呢?

为什么这种帖子还要给我这种单身狗暴击!

 

61L 

 想采访下楼主心情

 

62L 宅本宅

 心情……有点失落吧,不过看她开心就好了,比较让我烦的是她竟然不发自拍

这种浪费我等颜狗绝不容忍!

 

63L

 绝不容忍+1,我去留言求照片了!希望不会让她不安_(:з」∠)_

 

64L

 看妹子画风,她要是不舒服了我觉得你可能会比较不安

 

65L

 ……还能顺着网线过来杀了我?

 

66L 金发蜘蛛

IP定位了解一下

 

67L

 哥!我喊你哥!请住手!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我等P民真的干不过杀手啊!

 

68L

 啊又发推了,哎有点羡慕楼主,我蒸煮几百年都不更新一次推

【笨马】

 

69L

 然后?

 

70L

 没了

 

71L

 明明什么都没说,我怎么觉得这狗粮比原来的块还要大?

 

72L 宅本宅

 做阅读理解吗?我喜欢

 

73L

 又有了

【笨马赔我面膜】

 

74L

 楼主别做了,人家这儿撒娇呢

 

75L

 我突然有点血气上涌,复仇屋管单身狗复仇吗?

 

76L

 对不起,复仇屋不负责分配老婆

 

77L

 【在别人敷面膜时告白的都是大(哔——)】

哇靠朱军你们猜怎么样!他俩竟然还没谈恋爱!!!!!



TBC

想撸到林林性别暴露的,但手太冷了就结束吧(

评论(35)

热度(198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